close
學姐,

我們是不是很久沒有在線上好好聊天了?



自從妳開始讀研究所,自從我那個好像得了『失心瘋』的主管離職….
這段時間,我們各忙各的,每天都好忙碌。

上一個禮拜,我本來要去認養一隻白貓,那隻白貓好漂亮,手、腳跟鼻子都是妳喜歡的粉紅色,體型很大,個性有點像我家老王。奶媽也放心我,只是後來經過她的評估跟思考,那隻貓咪送給另一組家裡還有另一隻貓咪的夫妻;雖然有點可惜,但是我認為是我們緣份不夠深。奶媽說如果我願意,她願意再幫我找找其他貓咪。
我想,這件事不急吧,我還是很宿命論的相信『緣分』這種東西,就像找女朋友一樣,哈哈。

上個月,又到上海去了。
那裏依然進步的飛快,只是…
如果我們生活在那邊,一定搶不到計程車、搭大眾交通工具一定沒位置坐,在加油站一定搶不到位置加油。
對啊,那就是上海…一個很先進卻沒有禮貌的城市

夏天來囉,一年之中我最不喜歡的季節,熱的嚇人。
所以今年夏天有許多的旅遊計畫,等著去實現,嘎嘎~

給妳看這隻漂亮的白貓

http://blog.sina.com.tw/miavet/article.php?pbgid=15613&entryid=5767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