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halil's就是方大同

昨天到TICC看他的演唱會
令我訝異的人多,整場幾乎爆滿
除了一般觀眾參與的明星也好多
感謝我的Canno S2,可以讓我認出第一排的明星有誰

轉頭跟朋友說話時,她問我:後面那個是魏如昀嗎?
原來魏如昀跟她姐姐就坐在我們後面一排
(其實是先發現她的大網襪,才去注意那個人)
她本人又瘦又小的真是可愛

雖然方大同斯斯文文的唱歌,但是整場都很High
一場話不多的演唱會,讓我花了大錢卻很划算

只有一點可惜,就是不能拍照



啊?票買多少錢?
唉唷...談錢就傷感情了....
價值不斐的前面數來第18排,好大的方大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