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某部門主管或許是為了保護自己的部屬
言詞犀利地要我接下原本不屬於我的工作
我只能笑著婉轉拒絕

不知名的網友到老師的blog晃過一圈
寫下批評的留言後拍拍屁股離開
留言沒被刪掉
老師說他要留做紀念

公司組織重新做調配
新組織上大部門主管準備退休
由小部門主管會來領導大家
所以某大部門哀怨地認為自己被小部門吃掉
我說:這應不是誰吃掉誰,何不想著我們越來越強大?
另一人說:並不是所有人都這麼樂觀地想這件事


世界經濟大蕭條
不論裁員、無薪假或減薪
這些問題就像孫悟空逃不出的五指山一樣
緊緊地把我們給圈著
如果我學不會更尊重自己和別人,更樂觀地看待事情
未來這一年,應該會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