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那個晚上
我騎腳踏車往河濱公園去



出乎意料的人多
沒公德心的人也很多
一路上隨時要閃躲不知道從那個方向來的沖天炮
還要扛著歐賣尬穿過亂七八糟的車陣
一度以為我在參加越野車賽
萬萬沒想到,河濱公園是一個會塞車的地方

雖然有點亂
但下次倒數還是可以到河濱公園
約一群朋友到那烤肉等看101煙火
不過,那裡可以烤肉嗎?
好多組人馬在BBQ哩


剪頭髮時,設計師問我09年有什麼新希望?
經他一提醒,這才想起:對喔,又過了一年
想來想去,似乎也沒有什麼樣具體的新目標
大概是因為,心裡所想要的那個,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達成
所以也就沒有其它新的想法



要離開前,問了設計師適合我的髮色
他說:我覺得亞麻色不錯,『男生』染褐色比較不適合


嘖....其實我昨天才剛變成女生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