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高雄最重要的一件事
就是去參加U小姐歸寧宴



雖然早早就起床,12點開桌,但是11點我還在家耶...
11點打電話給U小姐時,她在電話裡跟我說:2樓,2樓....
我怯怯地回她:妳爸爸我還在家><

好不容易在12點前趕到...差點沒被新娘子跟她的伴娘們扁死



U小姐果然不是省油的燈
除了在台上很臨時沒彩排過地感謝父母對自己的養育之恩,還記得對新郎的父母說:謝謝你們生了一個這麼好的兒子讓我嫁
哽咽的時機更是抓得恰恰好,這也難怪台上台下會哭成一團

我聽在心裡,盡是滿滿的感動
U爸U媽果真沒白養這個寶貝女兒
說真的,要我是她老爸,我應該會上演搶婚記,把女兒搶回自己身邊
以前要騎機車載她,還必須先檢查駕照才行
可見她父母對她的疼愛,真的沒話說



Una嫁人了耶
就在我還在存關島旅費跟女朋友的時候
Una真的跟我說她要嫁人了

我要恭喜Una,嫁給了一個醫生老公
記得多多回鳳山,看看妳爸媽
明年除夕夜,只剩他們兩位老人家吃年夜飯



至於關島這件事,媒人說:就當它沒發生過吧....

已經嫁人的Una,就失去了神祕感

1327301848.jpg

1327301869.jpg


為了抗議她換衣服我沒得看
橋奶也沒我的份
所以我簽到的時候把名字簽在她頭旁邊以表我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