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又回高雄了


下班之後先到台北車站搭高鐵
到達左營後換火車
23點整,到家

回家的路怎麼這麼漫長

這次我想要說的是...
台北車站為什麼這麼多遊民??

提早抵達車站,因為還沒到開放時間
所以只能在外面等,想找個椅子坐下
卻看到遊民大哥大姊們三三兩兩散坐在椅子區
這....我不敢過去坐了 -_-||
只好提著行李站在驗票機旁邊等時間
站到自己覺得彆扭...站到腳痠

上車後想好好休息
但是旁邊的人體積有點大,擠壓到我的空間
我沒辦法舒服的擺姿勢睡覺,索性不睡

高鐵到左營站後,還必需換火車
這樣折騰下來的結果就是我現在很想睡...


明天要跟同學去台南
我要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