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史上的今天....

今天回來看自己的Blog才發現,去年雙十我很苦命的在公司加班,現在雖然忙碌依舊,但總算是不用假日到公司做很無謂的事情了。

天氣開始涼爽,新聞說明天會『下降20度』,也太驚人了吧!仔細看詳細報導才知道原來是下降到20度,新聞主播可不可以不要亂說話啊,拜託....

昨天接到學妹的電話後,讓我想起很多以前在學校的事情。
現在很難讓人相信我拿的是護理學位,高雄家裡的書櫃上還有一張護士執照;忘不了實習的時候,每天只睡三個鐘頭是什麼感覺,永遠寫不完的報告、永遠沒完沒了的小考,第一次離家到台北的第一個晚上,躲在被子裡想家的心情。為了社團,時常跟當時的女朋友吵架、鬧不愉快,她總埋怨我可以為了社團,留在學校到半夜,卻也不願意多給她一些陪伴;感覺我好像是一位很壞的人,可是在幾年後的某一天,她突然很感概的跟我說,看到她們學校的社團所展現出來的東西,還是覺得沒有我以前弄得好(真的啦,真的是她說的,我有MSN紀錄為證)。還有好多事喔....學姊的朋友假扮小流氓要來鬧場欺負社團的那個晚上,我已經拿了武器準備衝出去幹架。原來在十幾歲那時候,就已經預言了我會替工作付出很多的未來。

在這個多變的世代,曾經我跟朋友說:我們這一代很幸運也很辛苦,從我們小時候的台灣經濟奇蹟,到現在的M型社會,再加上世界經濟的快速崩壞;我們能做的,就是照顧好自己,不讓家人擔心。

是不是第三次世界大戰會到來,然後世界大洗牌?未來會怎樣,沒人說的準啊
大家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