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太陽、有風
涼涼的



我的身體不安分地想要翹班出去玩
可是我至始至終還是一個很理性(?)的人
所以我沒有跑出去玩

早上肚子餓,想下樓買早餐吃
可是,今天有新人要到公司報到,我必須幫她辦理手續並說明公司制度

正在做說明的時候
一位同事敲門進來,問我還要用多久會議室
我笑著說:那得看這位同學的資質了
她接著說她要跟美國某位主管開會
我板著臉回答:我借了會議室
然後她說那她去跟主管說一聲就出去了

快結束的時候
換另一位同事進來了,她問我還要多久
我說:還要一下
她說:跟妳換啦,讓給我們
我說:因為是妳,我才讓的喔

整個報到手續結束,我桌上多了一杯星巴克咖啡,嘿嘿~~


我可不是為了星巴克才讓會議室,只是不喜歡有人拿主管壓我
尤其是當我沒做錯事的時候
一點情面都不會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