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買了單車後
我們自然而然成為一個小車隊


隊名叫什麼?
朋友說今天叫小虎隊,因為『逍‧遙‧遊!』....


昨天,我把歐賣尬裝袋

預計行程是從大佳河濱公園騎到關渡,因為是第一次騎這麼遠,所以收好車就上床睡覺了....

一早就帶毆賣尬跟其他朋友見面


然後再幫大家拍個獨照
依序是:紅吱吱、綠油油、歐賣尬




然後我的相機就沒電啦...

反正就是一路向北....
抵達關渡大約下午2點鐘,大家停下來吃刨冰

吃完刨冰,我們又繼續向北,不知不覺騎過關渡橋到了八里
然後夜吃完東西,搭船渡河到淡水
莫名其妙的我們又到了漁人碼頭
好像阿甘一樣


回程的路上剛好黃昏,太陽沒有出發時的毒辣,天氣其實是很舒服的
可是....我有一種想死的感覺
去程我們已經把體力用光了
水也喝得差不多
另一個女孩子已經開始臉色蒼白
邊騎邊休息邊等候,還要騙那個女孩子快到了...哈哈

其實我的大腿跟屁股都很痛
總算騎完全程,一共55公里,請掌聲鼓勵~

禮拜一可以去公司炫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