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霹靂忙碌,每天都有虛脫的感覺

今天早上主管因為趕著要她的東西所以隨口念了一下
但很快地她又來跟我道歉因為她的事把我其它工作都積成一堆
我笑著說沒關係

是真的沒關係喔
因為主管的一句抱歉,讓我心裡感覺好很多


中午K小姐對著主管發了一頓脾氣
氣氛有點尷尬
莫名其妙的一頓脾氣
搞得大家都烏煙瘴氣

不過也因為這樣
讓我跟G先生享受了一頓很久沒有的兩人午餐
G先生要我忍耐忍耐的同時問我:在辦公室為啥那麼嚴肅?
我告訴他:我實在很不耐煩了



公司福委會總幹事問我願不願意接下副總幹事
因為現任的副總幹事要準備生孩子去
暫時讓我代理,之後就順理成章扶正
So....我升官了....
無給職的福委會副總幹事



禮拜天台大椰林大道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