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總說:不要讓東西超出partition!
所以那天早上屁股都還沒坐下來就開始收拾原本的『佈置』
所有的公仔、玩偶都躺到抽屜裡去
差一點連書架都要被拆了



辦公室很新,但..........
1.空間不夠;2.搬進去前兩天才裝好的窗簾發出陣陣我覺得是有毒物質的惡臭;3.空調一打開就飄出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白色粉末;4.K小姐很討厭隔壁的HR
入住辦公室一週...
1.空間依然不夠;2.窗簾味道變淡了,因為都跑到我體內了吧?!;3.空調不再出現白色粉末,可能跑到我的肺了;4.K小姐應該會討厭隔壁的HR一直到她離職


本來以為搬家完工作就會比較輕鬆一點,看來是想太多,每天都還是有要虛脫的感覺;
除了忙碌,還要聽K小姐不停地碎碎念,頭都快炸開了
搬家前,她還特地告訴我的新鄰居要忍耐我的雜念
這下還真不知道她到底是在講誰...

上周五原本可以不用加班早早回家,為一週的工作結束做happy ending
下班前兩個小時,K小姐拖著我去做其他事情,因為她想早早做完早早下班
被拖住那兩個鐘頭,只好晚一個多鐘頭下班,而K小姐已經很開心的下班看電影去了

真是卡好大餃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