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會了



左邊那位烈士是麗莎‧明妮莉 Liza Minnelli
右邊那位烈士則是毛澤東 Mao
陣亡.JPG

他們存活在新辦公室廁所門上總計約72小時

---------------------------------------------------------------

故事的開始

剛搬到新辦公室時,廁所沒有標示
難道要推門之後再道歉嗎?
有人告訴我:男左女右

幾天後...
廁所門上各多了一張A4紙
分別印了男生跟女生的黑白圖案
上周五我忍不住拿了兩張在Andy Warhol所買的明信片要代替月亮懲罰你......
是要代替那兩張醜醜的A4紙
大白天的人太多不敢明目張膽放上去
趁下班沒人才把兩張A4紙換掉

禮拜一上班看到那兩張明信片就開心一整天下來相安無事
但是下班時間就發現廁所又被換回A4紙了....
比較熟捻的行政知道是我搞得鬼問我幹嘛亂貼
我很不服氣的回他:我哪裡亂貼?你們才亂貼A4紙
他也不服氣的問我幹嘛不每層都貼要特別?
我又回說:因為我只有買兩張,而且幹嘛每層樓都一樣?



雖然我沒去行政部門要回那兩張明信片
但是今天有人問起那兩張的下落時我會自行承認
再跟著同事一起撻伐行政的蠻橫、專制跟沒品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