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以來
台北天氣難得的乾冷


禮拜天晚上外出買晚餐
看到大大的月亮掛天上
突然覺得台北天空好乾淨
本想回家換腳踏車騎去河濱公園
一陣風吹過來後就放棄這個傻念頭
心裡依舊沒有遺忘跨年夜那天
冷得我騎車騎到大腿快抽筋的感覺


寒流一波接著一波來
禮拜天升到17度
禮拜一又降到13度
今天晚上外面可是只有8度

剛跟朋友吃完飯才回到家
不應該仗著林口街離自己家很近就不戴手套
害兩手掌凍得紅通通


上海的同事說,什麼13度、8度也沒有很冷
她們那裡每年冬天都是差不多這樣的溫度
聽她在說廢話,冬天的上海除了室外可是到處都有暖氣
我今天連在辦公室內開送風都感覺冷
暖氣是什麼東西啊
我們這兒的空調可是只有說冷氣

不過倒是想到2008年11月在上海的某一個晚上...
我連上了MSN後,同事問我上海冷不冷
我跟她說:今天還好還有7度,昨天比較冷只有4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