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就從遲到一分鐘開始



果然也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因為我大病初癒,哈哈..
很久沒感冒,一生病就特別嚴重
上周六到本週二這段時間,每天早上都是在昏迷中醒來

幾天前,已經有朋友問我計劃
只是當時腦袋不清醒的我只想回家睡覺

生日的這一天早晨,很努力地讓自己振作不要再賴床
還是晚了一分鐘,不過還是比前幾天好太多了
媽媽不要擔心,我感冒已經好很多

謝謝本年度MSN祝賀艾迪王生日快樂活動的第一二三名
第一名 小C--得到一個吻
第二名 小Q--得到一朵花
第三名 小毛--本次活動只取前兩名 XD

仲有...
謝謝可愛的同事打電話唱生日歌給我聽
謝謝同事請我吃午餐
謝謝離職的同事因為她老公跟我同一天生日所以每年都會記得祝福我
謝謝想要在辦公室幫我唱生日快樂歌而被我阻止的三位好同事
謝謝今天在發脾氣的老闆(不過我猜你要過幾天才會想起我生日)
謝謝我們在吃蛋糕時路過的總監
我真的有很低調啦....

老實說
因為我出生鄉下,從小就習慣過農曆生日
一直到現在,我娘還是會在我農曆生日那天打電話跟我聊聊,今年也不例外..
今年的農曆生日,過得很奢侈,因為我人在上海...啦啦啦...
我喝了上海某大企業家私藏我已經忘記是十幾年還是二十幾年的酒
然後還吐的企業家千金大小姐房間裡的洗手台亂七八糟
可是我很有誠意的自己把洗手台清理乾淨 :P


好啦,跟27說掰掰,跟28說早安

未來的一年,會是很辛苦的一年
但也請28好好的溫柔對待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