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個結婚的好日子
所以我去宜蘭外海賞鯨去了


表面上兩件事不搭嘎,事實上,我躲過一個紅色炸彈,哇哈哈

七早八早就強迫自己起床
七點在內湖公司門口要發車,九點前要抵達烏石港

在港口等船長同時,強迫幾個朋友吞下暈船藥(事後證明完全沒用)
前一天晚上已經看好氣象,有鋒面會經過,所以天氣不穩定
天氣不穩定的意思也就是海像不好

果不其然,船才剛開出,就有乘風破浪的感覺
船長大哥很豪邁的逆著風全速前進
我跑到船尾拍照,飛起來好幾次
沒十分鐘,船艙已經有人陣亡
害我也不敢再回去,所以一直呆在船尾拍照、錄影,享受飛起來的感覺

陸陸續續陣亡的人數越來越多
船上導遊才說:我們正經過一個海溝,這裡的浪會很大,大家再忍耐一下
其實我也快受不了了

還好過沒多久,我們就發現鯨魚的蹤跡
大概是2~3隻鯨魚,繞著我們的船邊玩耍
還有一隻大鯨魚帶著一隻小鯨魚一起游
等其他船發現往我們靠過來的時候,鯨魚也跑了

回程順風所以浪小很多很多
很幸運,我們又碰到海豚群
但是船上的31個人只剩下五個還活著站在船頭演鐵達尼

下午又去了羅東運動公園
晚上去羅東夜市吃東西

回家洗完澡
碰到床就昏迷不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