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幾百年沒去光華商場閒晃


一直以來覺得,光華商場好像是一個不屬於女人的地方
在這邊走來走去的,大部分都是一些ㄚ宅跟RD

曾經聽公司的RD說過,這邊的店家通常不大理會女生
甚至是會亂畫蘭花跟老虎,還有那個死女人雞蛋糕...

一兩年前我自己買mp3隨身聽的親身經驗...
Sony門市裡的一個小姐帶著臭臉跟我介紹Sony最新的mp3 player
我問她容量,她說:這是512可以當1G。
我說:啊???
她又重複一次說:512可以當1G
我仍然聽不懂她說什麼
她看我沒啥反應,就用很不屑的口氣說:人家灌一首歌的容量,我們的可以灌兩首歌
我可能被她輕視的態度惹毛了就回她:那妳說,這可以壓縮檔案不就好了?
後來怎麼樣我也忘記了,只是由此可見我是一個會記仇的人XD


再來說一個最近發生的事情
今天下班,我到光華去買東西順便幫朋友看電腦機殼
有一點點懶得自己看,所以一走進店家
我就跟男店員說:我要看機殼,女生要用的,散熱效果要好,有什麼推薦嗎?
店員說:還要輕巧攜帶方便嗎?
我很快速地回頭問他:幹嘛要攜帶方便?PC不就是擺在家裡放在那裏就好了嗎?(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