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徵:願意陪我去關島參加婚禮的女友一位』



前幾天,U小姐突然問我:如果我在關島辦婚禮,妳會不會來?
閃過我腦海的第一個念頭竟然是錢,接著是女人...
然後我就改了暱稱,結果真的有人很捧場的出來答有

我說:好啊,可是我要存錢...
U說:給妳時間存...
我說:關島耶,我會想帶女朋友去,除非妳保證有很high的辣妹陪我在沙灘上玩
U說:給妳時間找...

我想了想又說:那我去關島有包紅包免死金牌嗎?
U說:有,但只有在關島有效,回台灣.....妳給我包1600元

@#!%%^#%&*(%#@$!^#*

還有定價的?!


那我要治裝費...我一直在煩惱我要穿啥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