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前被IT罵
覺得有點雖小

都妳啦,所以我決定要公開昨天我們的對話
以洩心頭之恨!


....................................................................................................................................................................................................................................................................................................................



這樣又好像很不道德....

那我用擷取的好了,不過還是很長...

-----------------------------------------------------------------------------

妳:艾迪
我:hi
妳:可以說話嗎
我:現在可以,剛敷完臉
妳:我發現,我無法相信他,即便我告訴自己,他應該是想安定了,但是從我測驗它,問他之前的事情,他不悅的程度,我覺得他們並沒有斷
我:嗯..
妳:我故意跟他說,有人mail給我,說他一直是劈腿的,其實也是如此,他今年2月還是叫她,老婆,還在員購時用我的h/c幫忙買GPS,難怪他說使用有問題,我說我直接跟買的人說,他一直說不用我故意試探,他就生氣說我都懷疑他
我:嗯..
妳:我一直告訴自己,我好好的在他身邊,他會感動,會專一
我:其實,在我想法裡,跟前任情人連絡並沒有不對,但是聽你說的一切事情,我並不相信他
妳:跟舊情人連絡ok,但是叫老婆,讓她大肚子,我要怎麼相信,他們以後不會有關聯,我想相信他但是從他剛剛反應,我開始覺得我錯了,我很笨...對吧?
我:對
妳:打從一開始
我:你會不會怕 你朋友都不見
妳:會
我:因為你跟他,你失去很多
妳:沒錯
我:我也跟你說過了,看你自己怎麼選擇,後果你要自己承擔
妳:我不知道該怎麼退,我好怕我怕我撐不過來
我:怕什麼? 孤單?還是什麼
妳:孤單+心軟
我:可是你一直都在心軟一直幫他說話,一直一直。在我聽來 這些理由都是你要說給你自己聽。對自己好的方式,等一下東西收收 回你家去,門鎖上
妳:他在...我不敢,我怕 如果他是真的痛改前非呢?我會不會錯過...
我:你還要浪費多少時間?是他失去妳 不是妳錯過該哭的人是他
妳:他一直催我去泡澡,我想是要打電話給她
我:妳會不會累? 一直猜忌
妳:會,我想慢慢收
我:你自己拿捏吧 只要妳不要再需要他的憐憫 妳就成功了
妳:我很怕我動搖,怕他一不高興我就自己跑回去
我:你可是XXX
妳:我不是了
我:你也知道喔 ... ... ...賞你巴掌也不會醒

-----------------------------------------------------------------------------

今天上班跟U聊到那個豬男
U說:搞不好人家很有自信
我說:自信這種東西呢,光是自己爽沒有用,又不是在 打‧手‧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