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姊

自從中秋節假期過後,我就每天忙得跟狗一樣
還好妳約我看電影消除壓力,不然我不知道腦細胞會再死幾千億個
再加上颱風天,政府宣布停止上班上課,讓我可以名正言順的在家好好睡大頭覺


易先生坐在王佳芝房間裡的那一幕,似乎可以從那空洞的眼神看穿他心裡的無助跟寂寞。
那種神秘的心情,是沒有遇過的人無法去深刻感受的。
也或許是每個人都在逃避這種可以殺死人的寂寞感覺吧!

湯唯的身段很漂亮,也是一個很聰明的人。
這種女孩,有著一種不一樣吸引力,難怪易先生會愛上她。(嗯,我覺得易是愛她的,不然他不會坐在那張床上發呆、無助)


一個人生活在這座大城市裡,只有一隻貓的陪伴,也容易感受到寂寞。
還好工作忙綠,讓我沒太多時間去想關於寂寞的事情。

其實,我並不排斥偶爾的寂寞。
工作累了、生活不順心了,我會到公司的天台上發發呆、看看天空,或是趁下班時間到河濱公園遠眺繁忙的台北市區;彷彿自己的靈魂已經跳脫出這個世界,飛翔在天空看自己演戲....

總是擔心,自己會不會把這種負面的情緒加諸在其他人身上?
於是選擇獨自慢慢消化

這種孤寂,也能算得上寂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