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
一樓的警衛伯伯常常叫住我拿信件
但那些都不是我的或是公司的信件


一開始,都只是搖搖頭或揮揮手就不理會
直到有一次我跟警衛伯伯說:我不是XX公司的
警衛伯伯還喃喃自語:啊..怎麼那麼像
我心想可能是伯伯老花吧

結果有一天,我看到一個T出現在大廳
她的身材、體型、高度...真的跟我有點神似
重點是她也滿可愛的,哈哈

沒多久又出現了一個比我高壯的T
第一次看到她,男同事還竊竊私語的討論她是男生還是女生
其實一點都不難辨認啊 (攤手)

今天中午我們去摩斯漢堡吃午餐
注意到一個女孩子,第一眼不是很醒目
但是越看越覺得不錯 (對啦對啦,我一直偷瞄她)
她腳翹的老高,不醜,很率性
清清秀秀畫了淡妝
我們還一起離開漢堡店
結果她跟我走進同一棟大樓了.....


喔喔喔...我上班生活真的好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