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說:我不希望你是因為我的外表而喜歡我....

這樣會不會很機車?



是某個下午吧,這句話突然閃過我的腦海
有個很少聯絡的朋友突然MSN敲我,客套的問問最近生活,當然還保括感情
對於被問『為什麼不交女朋友?』會讓我挺反感的
如果真的不爽心裡的OS通常是:關你屁事!然後就不說話,微笑帶過
如果沒有不爽,就會找很多理由來搪塞

有個草苺小姐,她從第一次見到我後就問了D,我給了她一個答案
第二次她再問起,我又給了另一個答案
直到前一次見面,她終於忍不住親口問了我,結果我反問她:上次我怎麼跟妳說?

草苺小姐覺得我的外表很○○(內容任填),沒有女朋友很可惜(是暴殄天物的意思嗎?)
其實,她也不是唯一一個這樣說的人
聽多了有點麻痺,但是不能否認心裡還是很爽,因為不是只有一個人覺得我很○○(內容一樣任填)*1

今天公司很忙
但是我還是跟U聊到這件事*2
U說:機車規機車,可是如果妳跟我講話後讓我覺得很.....我會跟妳說掰掰。
我說:沒內容、低級、沒禮貌...等。
U說:嗯..要是他不懂我笑話的笑點在哪,那也掰掰。*3
我說:我懂!就算是美女,講話太沒水準,也不會美到哪裡去。
然後我們就開始討論自己曾經遇到的情況bla bla bla...
(我應該把我跟U的對話紀錄po出來,但是被存在公司了*4)

其實我想要表達的是...
外表固然重要,但就像我跟U所想的,除了外表以外,還要再多一點其他的東西才行
不然再怎麼美到犯法,在我們眼裡也什麼都不是了。


我有個問題~
為什麼我認識的正妹都是母老虎不是紙老虎?(小聲的說...)



*1 我承認我有點自戀啊,但是我沒寫出來還留了空白
*2 U說:我太常出現在妳的部落格了!(這女人真難伺候)
*3 U男聽完卡丁車的笑話後竟然沒有反應...
*4 如果我記得的話,我會補,如果我記得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