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出門就被這美麗地屁股所吸引
她竟然就這麼突然出現在我眼前

故意繞過她身邊 深深地.......
好想摸一把

不敢太過注視她 怕引起注意
她所發出的聲音 讓人好情不自禁

還來不及拿出相機 她一溜煙就消失在眼前
有夠嗆的

只好....上網抓圖了





在這個地方 有錢人真是多到靠杯
每天數著路上的賓士、BMW、Lexus、保時捷
讓我有股衝動想打話到車場問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出新款啊?
我猜我從來沒去看過車展的最大原因是因為這裡的車款實在太多太稀有
什麼?經濟不景氣?我怎麼一點都感覺不出來?
他們隨隨便便就撞毀一輛三、四百萬的賓士跑車耶


要不是我對存摺上的數字還有心痛的感覺
大概會認為總有一天我會因為抽筋而淹死在鈔票裡面


我還是來吃魷魚絲配啤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