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都沒有po文
不是因為痞客秀逗
只是因為平日公事太忙,假日行程滿檔...

總之,就是『懶』



難得出現,是要來宣布一個消息:Una要結婚了!
對的,就是那個常出現在文章裡的U小姐

曾經有人嘿嘿嘿地問我跟U小姐的關係是啥?
迪:同學

有人問U小姐正不正?
迪:以前還在念書就很多人說她像田麗,你說正不正?

還有人問我對U小姐有沒有過…感覺?
迪:啥咪感覺?她只有外表像田麗耶…骨子裡根本就是…茂伯…(有看海角七號就知道我說啥)

反正,我跟Una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曾經因為她跑去交男朋友而失散過;後來因為有一次農曆過年我良心發現,趁大家都在南部的時候,開車載她去逛新崛江,雖然她很不給我面子的牽著狗狗在馬路邊吐了,我還是很有風度地跟她互留MSN;故事就是這樣開始的…

我們成了每天上班在線上都會聊上一兩句的咖,互相吐苦水、互相安慰、講講笑話、或是任何沒營養的話。

幾個禮拜前,她在線上跟我說她要結婚了
雖然早就知道她跟朱木炎終有一天會結婚,但是也來得太突然。
我的置裝費跟紅包都還沒存到一定數目,不知道新娘子容不容許在下穿夾腳拖不包紅包去參加婚禮呢?

我跟妳保證
第一次見到朱木炎我就跟妳說這男人可以嫁,絕對不是因為他請我去Barcode喝很貴的酒
當妳們倆吵架,我一直幫朱木炎說話,也絕對不是因為他會請我吃熱炒喝啤酒
絕‧對‧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