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則網路新聞引起我的注意

內容是說,國內最大怪獸代工集團在大陸的分公司,被大陸某家知名廠商大動作挖角
據說被挖走四百人,搞得大老闆很『火大』,現在要專案告對方侵權...


我們公司也被那怪獸挖走不少人,雖然只有它們被挖走的1/40,但是也是兩隻手一次數不完

現在同行都知道,大怪獸現在肚子餓
人被吃掉是小事
現在最要小心連公司都被啃掉

其實我還滿希望大怪獸栽個大跟斗的
雖然我曾經也嚮往被大怪獸吃掉 

可是這樣的競爭感覺好差


喔...還有...
K小姐今天跟我說她有考慮換部門還有想離職
我問她離職的原因
她覺得現在工作量很大、好累

我問她,要換、不換的理由分別是?
她說,要換的理由是,現在的工作壓力很大、很忙,不換的原因是擔心那份工作很無聊

好矛盾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