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突然地一場大雷雨
把我的原訂計畫給打壞了
只好明天早上再跑一趟


有點受不了某人的官僚態度
寧願上網,也不願意優先幫人處理事情的態度實在很不討喜
我整天對著同部門同事咆嘯指責某人的不是
不知道是天氣變了,還是情緒太激動
下午覺得呼吸不太順暢有點喘

下班趕快回家洗澡,然後又出門去看中醫
原本去的那家診所人很多
可愛的護士小姐笑著說:今天禮拜一很多人。要等嗎?還是再打電話過來?
禮拜三再過來吧,我說。

雖然我想給那位可愛的護士問診
但是我的手好不舒服,所以又換了一家比較遠的中醫診所

醫生:哪裡不舒服?
我:左手拇指關節很痛
醫生:受傷?
我:大概吧...
醫生:怎麼弄的?
我:不知道
醫生:.........冰敷一下吧
我:這痛好久了
醫生:.....那熱敷
我:好
(兩個人在診間討價還價...)

推拿師拿起我的手就是一陣猛揉猛推
我:好痛喔
推拿師:會痛吼
我:嗯

離開診所的時候,我覺得好想吐,可能是太痛了
為什麼,每次推拿完就會想吐呢?


我的手 我的手...

現在包紮的就像斷了一樣
只差沒有夾木板而已


娜姐的新歌,日劇CHANGE的主題曲
我喜歡後段的小變調加了電音那一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