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那個來...



為了順應時勢,所以我今天敷臉了


---------------------其實是今天在公司受到刺激----------------------------

在同事座位旁邊看到一箱東西
看了看包裝大小後,我隨口就說:面膜嗎?我可不可以帶幾片回家
結果同事竟然很大聲很大聲的說:妳也會敷臉???
= =|| 是怎樣?T不能敷臉嗎?

『妳這麼。。也會敷臉?』
是要說帥氣嗎? -_-

『真的是,沒想到』
怎麼這樣說,我還有很多保養品耶....


所以我今天回家就敷臉了
然後因為跟學姊聊MSN忍不住笑得太用力
結果臉裂開,趕緊衝去洗臉



娘什麼!老子都不老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