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跑跑卡丁車


努力的跑車,努力的升級就是要變綠手套,然後就可以跟U她們一起玩什麼13的
為了讓自己造型更炫,還願意掏錢去買點數改車
現在很啪的騎了一輛黃色重型機車
U則是騎她的粉紅色小VINO

故事開始....

昨天撿到一個突然地颱風假
睡醒之後,跟U約好了下午一起尬車
因為想看車子,所以我們又一起進入了聊天室
聊天室的場景是一個有花園的停車場
聊著聊著,進來另一個白色的人

來者是客,跟他很客套的打完招呼後有點不知道該聊什麼
所以我提議去賞他的白色敞篷Mini,U則說她要去賞花
賞完車之後他竟然跑去粘在U身邊陪她賞花,他奶奶的熊
正當我很努力想要把U救出來的時候,又來了一個黑Mini
是怎樣?黑白無常嗎?
我依舊很有禮貌的跟他打招呼,還問能不能看一下他的車
這傢伙趁我去賞車的時候跟U說:加個好友吧!
林老師哩,完全被當作空氣 = ="

快招架不住的U,只好趕緊說要去吃飯了
所以我也就順勢說:父王叫我們吃飯,不然皇后對拿棍子扁人
匆匆地跟其他人說掰掰

機車迪機車迪機車迪機車迪機車迪機車迪機車迪,後來U這樣罵我
還警告我以後不要跟陌生人說話
嗚...我好無辜喔,他們要硬上我也沒辦法啊

颱風天嘛,好玩就好,妳說是不是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