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U突然說她男朋友週末要上班..


『那我們出去玩吧』我說,她用很沒有原則的飛快速度回答『好啊!』

可是要去哪?
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們幾天,我下去?還是她上來?
屏除掉禮拜六我要上課的時間外,計畫每天都在變
終於在禮拜六下課後決定禮拜天早上我下去找她
但是要去哪?
這個問題,一直到晚上才確定下來

禮拜天一大早,就從台北出發



阿MIU大概忘記我了吧,看到我有點緊張
而且不喜歡看鏡頭



算了算了,他本來就是一個俗仔

綠葉方舟是一家餐廳,在三義的山裡面
風景不錯,有很多新人在裡面拍婚紗照










這建築是以一艘船為主體形狀,
有人說他看到錨才發現這個秘密,可是我還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大概是我資質駑鈍吧...

裡面真是狗狗天堂,一大片草地可供狗仔到處跑
阿MIU雖然是個俗仔,不過也交到不少朋友






這離離勝興車站很近,所以我們用完餐拍完照,又往勝興車站出發



這個屋頂讓我想到,村之寫真集那部電影(長春電影院有演,快點去看)

在這裡,阿MIU又交到一個朋友


假日這邊人不少,卻沒有負擔
很輕鬆就可以一屁股坐在地板上,跟旁邊的人聊天,聽街頭藝人唱歌
感覺得出來阿MIU也很累了卻還是很努力地跟我一起走鐵軌



小小的背影看起來很滄桑


在週末可以逃脫大都市的壓迫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
謝謝U帶我出去玩
謝謝辛苦上班的U男捐獻汽車供我們代步


最後公開正妹U的照片給大家欣賞!



可惜有男朋友了所以只放背面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