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搬家了
這次搬的是公司
要離開待了五年的內湖
感覺還真有點怪怪

五年來
看著內湖大樓一棟一棟蓋起
也看著美麗華一天天長大
八大電視跟TVBS也來當鄰居
連捷運都快通車了
可是我們卻要離開 唉


搬到哪呢?
要搬到南港
離我住的地方很近

多近呢?
在新辦公室站起來就可以看到我住的地方
很近吧?!

說出來都被同事羨慕
可是我卻覺得怪怪的
畢竟小學畢業後就也沒有走路上過學
再說南港這地方也沒有內湖那麼方便
還是說,得再等個一兩年讓他慢慢發展起來呢?
或許,我是怪咖吧?就是不喜歡學校就在家旁邊的感覺
雖然可以每天睡晚一點,可以每天騎腳踏車上學,可以省一筆油資....
但缺點也不少,例如:越來越晚起導致更容易遲到、加班頻率越來越高、越來越晚回家、每天有正妹在家樓下等....等等
除了最後一點是靠我自己想像力,其它都是真的會發生的事啊


我想最讓人難過的是.....
再也看不到內湖園區內走動的所有正妹了

只好希望南港的外送小妹都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