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外出辦公務的時候天氣很好
舒服的天氣讓我想起一首歌



這是好幾年前,我玩PC GAME『鹿鼎記』的主題曲
要聽到這首歌不容易
得全部破關才行



作曲:GGT
作詞:MickeyH.
主唱:顧盼盼

風,吹進了我的夜
有點涼,有些醉;
誰,佔據了我的夜
這感覺…陌生卻又完美。
心,想著誰;思緒紛飛,又爲誰?
往事又歷歷浮現
再一次令我心碎

你,像風吹;我,隨風而飛
彷佛是穿越了另一個世界
擺脫了所有的不安和虛僞
看見你最真切的狂野
我知道一切是非再無所謂

一樣的夜卻是孤獨的世界
風依然吹而我卻覺得傷悲
多希望當黎明劃破黑夜
只有笑,沒有淚
一起看花開花謝
永永遠遠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