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明顯的
這是一篇炫耀文
主要是要告訴Una,城市生活小玩家怎麼過日子


自從我買了腳踏車後
周末只要沒事就會去騎車

不管是在河濱公園還是在熱鬧的市區
哪裡有好吃的,就會有我跟歐賣尬的身影

在台北騎車的那種感覺就像是,工作日不用上班一樣爽、一樣悠閒
規畫好的腳踏車路線,可以讓妳從南騎到北再從東騎到西

想去淡水、鶯歌、木柵還是哪?
等妳開始過雅痞生活,應該就懂我的心情了

Poor Una
一個生活在省道旁邊農田中間的夜店辣妹
在一個擦香水就會引起譁然的公司上班
當我提起史丹利的時候,會感動落淚的說:感謝艾迪讓我抓住一點流行的尾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