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很變態



起床的時候,因為衣服穿太少,冷得直打哆嗦。

中午的時候,出大太陽,我看氣溫也回升到快20度了吧
辦公室裡面還有人說:氣象局越來越不準了!

下午,天氣又變,一大片烏雲飄過來遮住太陽
下午兩點多天就黑了。

晚上,趁天氣還沒完全轉壞,趕緊抱電腦到朋友家
在朋友家吃晚餐看醫龍2,11點在回家的路上,今天穿的外套已經不夠遮蔽.........


辦公室記事是:

下午,工程師們因為尾牙中了獎而請客。
K小姐因為我沒把甜甜圈先拿給她選而大發脾氣地說:這不是我愛吃的,我愛吃的已經被挑走了....@#%!@#^!%
如果這是玩笑話的話,也太不得體了
因為這件事,我今天下午上班心情不大好,一直到下班前也不大想講話,只埋頭拼命建資料庫

也因為這樣,所以今天終於把資料庫建立完畢,算是年假前所完成地一件大事

接下來...就等放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